我也要去英國
我一直都迷戀著英國
但是
我還未到過那兒呢…
我還是好想去喔

聽到你在英國的消息
怎地
有沒有綠草如茵?
有沒有讓人陰鬱的壞天氣?
你是不是正撐竿在舟上緩行

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
放下一切到處旅行
你何時長出那麼大的勇氣
是歲月給你的嗎?
還是傷心給你的?

唉唷
我實在太窮了
或許最缺的是勇氣
被你嚇了一跳
消失無蹤的你
已經在異地裡重新溫息過去

昨天
我把頭埋進有消毒水味道的池裡
好像回憶的流灌進腦海裡
那句應該是喜悅開始的對話
卻因我的無言而變得鮮明
是時光的凝結吧

再一次掉進漩裡
酸酸地甜甜地交雜了更多情緒
關於自己還有那時無法動彈的心靈

再更晚些
抬頭望著橘色月亮又圓了
望著它想著真巧
月亮是能看透我的心嗎?
連顏色也朦朧如昔

我多麼羨慕你
去了我夢想的國度
我多麼羨慕你
數千里之外數千日之久
還是有人在想著你

我也擁有這樣一顆從未忘懷想念我的心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