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在辦公室收到花這種招搖事
不會在GJ身上發生…
結果!!!

呆頭棟果然…學習能力很強…
這招太致命了…

我全身發抖
覺得詭異
是送錯了嗎?


果然降低預期
人就會快樂啦

早上發生趣事
換了我的新Swatch錶
出門想要不要帶美美的防小人戒(公司人以好人居多,就不用了)
但還沒出大門就夾到手
痛痛痛~~~
但要微笑
生日喔!壽星喔!
(早知道就戴防小人戒,非人類界也是有小人的,像"鋼門"本人)

然後小肥要叫我中午跟他英文面試一下
因為他臨時要面試聽說有外派機會
Johanna帶來好消息

又嚇

昨天彈吉他跟夏咪唱歌時
又覺得憶起吉他社的美好往事
跟他分享幾封"詭異"的情書
一封很可憐的男孩(有趣事件簿,告訴自己不要像那可憐男孩後知後覺)
三封稱讚GJ很強、保齡球厲害、強者的情書(肉麻的字眼不如勵志的情書,自我激勵用的)

31歲真的沒感覺(啊!我說出來了,我壓抑2天了,我竟然出賣自己)
但現在
降低期望
卻發現有更多有趣的事
正在前方等著我!

夏胖
要奮力一博喔!
GOGOGO!
FIGHT.FIGH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