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材自GJ弟文章,覺得宅男間的對話真是太高深了…
也讓我快笑爆了…
祝大家開心囉!
文中的ME=GJ弟=FOX
文中的強者S=GJ弟的朋友
===============================
Me : 你文筆真好
強者s : 好在那 跟我說
強者s : 我要驕傲一下
Me : 述事手法啊
Me : 挺不賴的
Me : 挺生動的
Me : 有感動到

強者s : 哪一篇阿
強者s : 我要給我媽媽看
Me : 話說
Me : 你po這篇文章的日期,是去年我生日的前一天

強者s : 喔
強者s : 所以勒
強者s : 靠 你看我之前的文章幹嘛
Me : 關心你嘛
Me : 那麼小氣幹嘛

強者s : 都過去了 話說文中的女主角 最近有了另一半
Me : 人生嘛
Me : 別急,再等等

強者s : 對阿
強者s : 不急阿 全都刪了就好了 手機號碼 和 MSN
Me : 這麼兇恨喔
Me : 何必呢

強者s : 誰凶狠阿
Me : 你啊
Me : 真是絕
Me : 有男友可以分手,有結婚可以離婚,有小孩可以送人

強者s : = = 話說你看到的這篇我打了 半小時耶
Me : 什麼都可以解決的
強者s : 現在想打一篇類似的
強者s : ......我不想吃回頭草耶
Me : 好吧
Me : 有新貨就是了

強者s : 累了 7-8年了 再怎樣也嚥不下了
強者s : 現在這樣也好
Me : 你說人嗎?還是那口氣
強者s : 重新出發阿
強者s : 恩 糾葛7-8年阿 不想玩了
Me : 一直發朋友卡嗎?
強者s : 是阿 還是一張壹輩子的白金朋友卡
Me : 這種東西,人一輩子都該收集個幾張的
Me : 才是好男兒

強者s : 對阿 但我不想用那張朋友卡了阿 剪卡可不可以ㄚ
Me : 要手續費的
Me : 而且

強者s : 付過了阿 男兒淚 值千金
Me : 未來可能還是會有客服打電話問要不要續卡
Me : 一滴淚七滴血 是吧

強者s : 或許吧 我會先問哪一家銀行的 休想 我連貸款都不行 當然會掛電話吧
Me : 你有辦很多家的卡嗎?
強者s : 卡辦來 不能刷 搞屁阿
強者s : 沒耶目前就一家
Me : 可以刷,額度小一點
強者s : 不過 昨晚 剛剪了
Me : 直接跟客服申請停卡嗎?
Me : 還是自行剪卡

強者s : 沒耶 不經銀行確認 自己剪卡不行嗎?
Me : 這個不行喔
Me : 每家銀行的剪卡辦法不同

強者s : 或許吧 等他打電話來催繳卡費再說囉 但也可能再也不會打來
Me : 可能要直接到原分行申請
強者s : 反正我刪了 這家銀行的聯絡資料了
Me : 最近可能忙著處理別的客戶
Me : 等忙完了,就會再跟你聯絡

強者s : 是阿 大案子 希望他接一輩子
Me : 您人真好
強者s : 呵 我怕是詐騙電話耶
Me : 這是那家銀行的第一個客戶嗎?
強者s : 我人一直很好ㄚ
Me : 真適合收卡
強者s : 你說我還是 另一個大企業
Me : 我說你申請的銀行
Me : 都用她的卡那麼多年了
Me : 她中間陸續有別的客戶嗎?

強者s : 沒有耶 或許有 我也不想知道了
Me : 好吧
強者s : 恩
Me : 不過
Me : 等到電話來續卡的時候,再擔心其它的事吧
Me : 你也知道 客服的聲音都很可愛 很難拒絕

強者s : 很好 你要問的都問了 我想說的也說了 看來 BLOG 就用這個對話模式紀錄吧
Me : 都接洽那麼多年了 有時候很難拒絕
強者s : ......嗯哼
Me : 有些人就算換別家的卡了
強者s : 但這種一年打來不到5次的客服
強者s : 應該還好吧
Me : 還是可能會同時用兩家的卡作消費
強者s : 之前都我打去投訴的
Me : 一年服務不到5次的銀行,偏偏續約了七八年
Me : 也算是態度不錯的客戶

強者s : 我人好 怕他業務量不夠 人都有業績壓力咩
Me : 也是啦,職業道德嘛
強者s : 只好辦張卡放著
Me : 既然這家銀行現在在考慮跟別家銀行作整併了
Me : 也是該survey一家新的銀行了

強者s : 是阿 等我有錢投資在說吧 目前不打算
Me : 對啊 阿兵哥比較不好辦卡
強者s : 錢都被詐光了 僈僈存一下 也不能說是錢啦 就心靈點數
Me : 等拿到薪資證明,可能好辦一點
Me : 詐騙這種東西
Me : 有時候一個銅板敲不響的

強者s : 呵 感覺之前就只有我付出去的 銅板在響
Me : 某些程度上
Me : 不只是詐騙集團的責任的
Me : 你自己也都打到客服去詢問對方的匯款帳號了

強者s : OK的啦 付的心甘情願 只是覺得投資報酬率 太低了 不符成本 要收手了
強者s : 怕再下去 會破產
Me : 只能說對方的手續費高了點就是了
Me : 她收別的大戶的手續費低一點
Me : 可能還有折扣

強者s : 手續費不高 只是報酬率低
Me : 銀行也是要賺錢的
強者s : 嗯 他比較喜歡另一位客戶
Me : 那個客戶你有交手過嗎?
Me : 雖然知道自己得不到同樣的服務品質
Me : 至少了解一下對方憑什麼得到好服務

強者s : 另一位客戶比我們大五歲 之前也有跟其他銀行定長約 最近解約 跟銀行定約
Me :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強者s : 嗯 要給個代號 我之前的契約銀行是甲的話
強者s : 那另一位客戶就是跟乙銀行解約 再跟甲銀行簽約
Me : 對方客戶是主動解約換新銀行嗎?
強者s : 是的
Me : 還是被銀行退票,才找甲銀行
強者s : 主動解約 但目前他和乙銀行客服還保有聯繫
Me : 禽獸
強者s : ........
Me : 不好意思 我失態了
Me : 我最受不起這種同時跟兩家銀行往來的企業了

強者s : 甲銀行客服也知道 所以想努力維持長約了 另一位客戶是說感覺對不起乙銀行 所以才還有聯繫
Me : 受不了
Me : 他不是被乙銀行退票的?!
強者s : 不是耶
Me : 是主動解約的喔?
Me : 原來如此
Me : 那是為了跟甲銀行建立合作關係,才結束跟乙銀行的合作的喔

強者s : 喔對了 另一位客戶 是甲銀行客服的上司 但公司上下都不知道兩人關係 也不知道這位客 戶已經跟乙銀行解約了
強者s : 嗯 你得到它了嗎?
Me : 還是禽獸
強者s : 所以可以認同我剪卡了嗎
Me : 除非這甲銀行有超優惠利率能綁住客戶
Me : 不然,這個客戶很快就會換銀行了

強者s :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和理清這些商務關係了
強者s : 跟我無關Me : 說不定在甲銀行辦卡,還在乙銀行有定存
Me : 禽獸不如
強者s : 嗯 或許吧 我給過甲銀行意見了
強者s : 能說的 作為朋友的立場 我都說了
Me : 嗯
Me : 仁至義盡了

強者s : 嗯 水盡池枯了
Me : 油盡燈枯,精盡人亡了
強者s : 沒啦 這是我給過他的比喻
Me : 嗯 不是淚炬成灰嗎?
強者s : 我認為朋友像是一個個蓄水池,在你需要的時候可以灌溉滋潤你, 雖然總有水用完的一天。但只要記得偶爾去替這些水池加點水, 而非單靠他自己 對你的 蓄水量,那一定能使水用完那天延後, 而非就眼睜睜看著一個水池失去功能。
強者s : 我乾了 就這樣 這兩年來 一年加不到5次水
Me : 嗯 給句不好聽的建議
強者s : 嗯 請說
Me : 易地而處
強者s : 啥
強者s : 太高深了 我國文不好
Me : 我想我不會想看到這樣的論調
Me : 聽到這樣的話

強者s : 我現在只聽的懂 阿~~~~斯~~~
Me : 像是哀兵,又像是想要多要求點什麼
Me : 無論如何

強者s : 什麼意思
強者s : 恩
Me : 聽到這樣的話,我不會開心
強者s : 什麼話
Me : 你所謂的水池理論
強者s : 嗯 但這是事實 久沒聯絡就會淡了
Me : 我如果是那位客服
Me : 收到這樣的客訴,我會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強者s : 是阿 所以沒有回應
Me : 嗯,果然
強者s : 但我覺得我遲早會離開她 但他對朋友的態度太消極了 不管是男的女的都一樣 全都懶的聯繫感情 就歸在家裡
強者s : 所以 想在離開前 就點醒他 沒有長久不連絡的知心朋友 好歹過年過節要祝賀一下
Me : 你這些年有提申請表格嗎?
Me : 想升級其它的卡

強者s : 有吧 上訴駁回
強者s : 我的額度只能申請 白金朋友卡
Me : 嗯,原卡重發就是了
Me : 也難怪他收到你的水池說
Me : 她感受到更大的壓力了
Me : 不知道怎麼回覆這個申請

強者s : 哈 水池說之後 我都沒申請過喔
Me : 水池說是最後了嗎?
強者s : 水池說 去年寫這篇文章前的事 EMAIL中談過 
Me : 嗯
Me : 那剪卡是更近期的事囉

強者s : 對阿 昨天 決定的
Me : 喔
強者s : 我也沒跟他說啥 給他的建議是上禮拜六給的
Me : 自那時候就沒有回應了囉?
強者s : 哪時候?
Me : 上禮拜六後
強者s : 唉唷 只有我找他 沒有他找我的
強者s : 這兩年來都是這樣阿
Me : 嗯
Me : 那還是早點剪卡吧!
Me : 服務好的銀行還是很多的

強者s : 話說我們之間有過約定 不論怎樣 有了另一半 要先跟對方說 但 他跟另一位客戶來往已半年 上禮拜才跟我說的阿 還是我打去 他才順道說出來
Me : 嗯
強者s : ........理由是 剛開始不穩定
Me : 怎麼像是安胎期的習俗的感覺
強者s : 但一直想找機會跟我說...公司很忙 他要準備考試
Me : 嗯
強者s : ......嗯哼 所以現在才說
Me : 不是很有服務熱忱就是了
強者s : 我想砍人 我當兵前 才找她吃過飯 只是是一群人 我手機沒關過 我不信假日 連空出10分鐘打來說一聲的時間都沒有
Me : 嗯
強者s : 我回家他都知道.....知道又如何 只看有沒有心囉
Me : 的確是
Me : 既然都決心剪了

強者s : 唉唷 反正他說的時候 語氣略帶抱歉 不強硬 就像做錯是怕責備的小女孩
Me : 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了
Me : 坦白說
Me : 有這樣的態度

強者s : 嗯 OK的啦 付過錢 就冷靜了阿
Me : 實在是女生的通病
Me : 她們還是想保持原有的關係

強者s : 眼淚跟精液一樣 弄出來 男人就理性了
Me : ...............
Me : 有點下流
Me : 不過可以理解

強者s : 厲害吧
強者s : 嗯哼
Me : 很厲害
Me : 我能拿剛剛談銀行的對話來貼blog嗎?
Me : 自己看了覺得真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