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是不在上班時間PO文章的
但我實在忍不住了

今晨上班時
在路上被一個轎車女司機A到機車屁股
機車不平衡地彎曲行走了十幾公尺

車子是沒什麼事
但是我看到女司機瞧了我一眼後
冷漠地往前開走
眼裡還帶著不屑
這個人是有病嗎?
至少要說聲抱歉吧?

然後我就把機車往前開去
叭叭叭
該不會是沒發現撞到我吧?
結果她依然冷眼看我
我就拍打她的窗戶
她依然不為所動
她作勢要打開窗戶了…
我等了3秒
竟然沒打開
媽的
就是裝死

我快氣炸了
用盡全身力氣氣到發抖
無奈又大聲對她喊了一聲「變態」
我就只得默默離開了

怒氣一直持續20分鐘
直到快到達公司
我竟然笑了出來

路上演化許多情節
她是黑道大哥的女人,已記下我的車號要追殺我
她婚姻不幸福,兒女不孝順
她是個差勁的主管,雖然賺很多錢,但踩著別人頭往上爬,到那都被人嫌棄
她從小沒有家庭溫暖
這種人
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啦~
邪惡的傢伙!

我又想到
心靈點滴裡被殺害的好心心理醫生
因為遇到一個變態
讓世界上少了一些善良與最單純的信任
少了一段美麗的愛情

我又聯想到美國心玫瑰情裡
冷漠緊張的關係
被誤認為是同性戀而為殺害的凱文史貝西

我又想到變態心理學
人之所以要殺害陌生人
是因為被陌生人傷害
為什麼要讓這些糟糕的人在世上存在
遠古人所說的:「殺死壞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並沒有什麼不好」
這種偏激的說法,我從0%上昇至10%同意了…

其實最積極的作法
是像韓劇「My Girl」裡的李多海
用高超女騙子的演技
讓路人都鄙棄那個變態女司機
然後得意的走開

結論是
那個變態女司機
不需要我咀咒她
只要運用簡單的推理能力就知道
她一定過得不好…

所以!
我就不跟她計較囉~~

下午,心情就好多了!

哈哈~我是胖子的個性
夏胖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