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From B

TO My dearest GJGJ (1997-2008)雞姐 (1999-2003) 咕咕雞 (2008∼) 

無論你的名字是什麼 你就是那個永遠無厘頭 講話沒有女人味 夠義氣好相處的 咕咕雞 雖然你不喜歡這個綽號 但我還是要讓你知道 取個響亮好記的名字 絕對會對你成為 部落格 人氣作家 有幫助  原來 人的一生當中 要認識朋友 真的不太容易 要認識 好的朋友 能夠相知 香蕉 數十年如一日的朋友 更不容易 看到你細心觀察這麼多的第一名 原來我在你生命中佔的地位竟然這麼重要 沒想到 這樣你還一天到晚嘲弄詆毀我說你不愛我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那麼我也來做個排行榜好了

以B的角度還看 你也有十大是第一名

冠軍: 第一位踏入B家中的女性友人
冠軍: 第一位因為B播歌痛哭流涕的 知音好友
冠軍: 跟B講話言不及意 完全不知所云 但卻仍舊開心隨便講完的朋友 
冠軍: 讓B愛上了吃火鍋這個 本來是完全沒好感的食物
冠軍: B遇見過 講話最無厘頭 行事作風 最大辣辣 最常罵髒話的女人
冠軍: 第一位發現我在第一本書中把排斥寫成派斥的讀者
冠軍: 能夠跟B把低級無聊對話發展成為抽象形而上對談的朋友
冠軍: 這輩子讓B聽過最多愛情有的沒的故事的朋友
冠軍: 第一個莫名奇妙 接到B媽恐怖電話 詢問B下落的朋友
冠軍: 第一個敢把 雞車 借給B騎 讓B載 恐怖上路的女人

咕咕雞你真的很強耶 原來我跟你有這麼多的第一次
To骨子裡天真爛漫 卻要裝出一副 職場女強人的GJGJ 明明就是波希米雅人的靈魂 要不然那天下午的哲學討論就不會發生 更不會有吉他音樂 愛得死去活來 的愛情故事 咕咕雞 快回來吧 come back come back 希望我們未來十年 20年 30年 40年 都能這樣莫名其妙的 開心下去
哈哈哈

謝謝你的生日晚餐 雖然又是一頓地雷 但是 我覺得好吃阿 還有感動的小卡片 哈哈哈 

your friend 2
chien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