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網球課開始囉。

■時間:97.3.19(三)PM7:00-9:30
■地點:開南工商
■第三堂課教授重點:
1.左右連續擊球,練習左右移位擊中球後就回到中心點
2.正手拍連續擊球20球
3.教練截擊4球,若未lose球就繼續打(類似連續對打,教練也打得很開心)

心得:

Step1:
這次開始有慌了手腳的感覺,
因為一開始左右開弓,移位回位,
正反手拍的轉換還得轉動握拍的位置:
哇!!!真的太玄妙啦…
太迷人的遊戲啦…
因為步調太快,讓我好似完全歸零不知道如何是好…

Step2:
正手拍連續擊球20球,真的很爽喔!
感覺自己像選手,
打中甜區的時候,真的有種很帥氣的感覺…
打完後,教練沒有矯正我的動作,
反而微笑地對我說:「累不累?」
真的很可愛呢…
十八歲的青春無敵…

Step3:
教練截擊4球,即是利用反作用力,
若自己打得慢,回擊的球就慢,
若自己太激動,回擊的球就快,
我愈打愈快,卻都沒有漏接,
打到最後同學驚叫連連
我笑著說:「啊!露出本性了」
因為暴力型的GJ打法又出來了,
像殺球般的打法,完全不像初學者的低調呀…
還有同學大叫說:「妳再打就要下課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打了好久啦…
哈哈哈,
然後我就漏接,就換人啦…

備註:
期待下一次上課,總共18堂課,
若下雨還要補課,利用週末到萬華去打球,
好期待喔…。
若打得好,再來修進階班,
哈哈!網球真是很貴族的運動喔…
(屁啦!明明就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