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3pm11:10更新】
Google真是後來居上,
不枉費我對他的愛…深摰的愛…狂熱的愛…
或許是有善心人士在點廣告?
今天看已經US$0.54,
好像已經超越了Blogger ADs了?
這樣,GJ廣告總收入就有NT$30了耶…
怎麼這麼好!


【原著時間:2008.3.21pm10:33】

昏昏沉沉了兩天,
繼昨天早上請半天假後,今天又請假了…
原來只想再請半天假,結果到了中午還是全身沒力,
只好請了一天假…
真的蠻對不起公司!
但覺得比較對不起的還是自己…。

隨興、任性、開心、馬不停蹄地綻放自己的生命
忘了自己已不年輕…
為了研究Blog廣告,
連續好幾天都在凌晨2-4點睡覺
裝好了Google ADsense,
(已申請了一年半,但之前受限於無名很麻煩,就沒裝)
也裝好了Blogger ADs,
還研究了全英文界面的Feedburner,
裝好了「GJ電子報訂閱系統」
卻還研究不出來怎麼看那些人訂了我的電子報…
(有人知道嗎?快告訴我吧!)


標準的宅女胖個性,
記住,我不是魚乾女,
我有很多油!

睡眠長達22小時後,
發現自己並沒有睡得很好,
明天要回台中,
星期一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為什麼每個月會有一~二天都暈眩得很嚴重呢?
怪異…

前幾天好氣Google
太不長進啦!
為什麼Blogger ADs已經送15元台幣給我了…
那Google US$小姐還不送上門來?
明明有多達15人點我的Google廣告耶???!!!

終於!
今天看到US$0.23小姐來了,
以弱勢美元換算後約為NT$7…
LUCKY 7

好啦!人真的很現實…
Google我愛你!
是真愛喔…


其實我還蠻容易滿足的…
GJ身邊有一個月收入約ND$500的部落客,
他靜靜地接受默默地開心,
看在我眼底真的是太低調了…
人生嘛!開心最重要…
雖然只有7元台幣(Google)+15元台幣(Blogger Ads)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GJ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