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時間:97.3.19am1:09】
自從眼睛動了雷射近視手術之後
我的世界不太一樣
我的左眼看到鬼?
不是
是我的雙眼都看得到錢
見錢眼開的情況特別明顯

之前我並不以為意
直到今天連續在不同地方撿到2個一塊錢
詭異的是
大概5天前,我撿到一個五元硬幣
再一個月前,我撿到一個十元硬幣
大約再半年前,我撿到二百元紙鈔
再大約一年前,我撿到一千元真鈔
把這些不以為意加起來
再更早一些,我撿過五百元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我拾過一個零錢包
問遍路人
沒人承認這沒任何署名的錢包是他們遺失的
而我又懶得到警察局
這只有幾百元的零錢包
算了
就花掉算了

更扯的是
這些年來
撿到的錢
大概已經高達二千大洋
有點詭異吧?!

馬臉喬超機車
他跟我說:「仙姑…路上的錢不要亂撿喔…」
曹玲呆也跟著鬧
他也跟我說:「對呀…說不定是冥婚的$$」
屁咧
用零錢冥婚
難道是中低收入戶嗎?

老天爺究竟在想什麼?
是因為我之前離開雜誌社太衝動,
提早了3天而錯失了十萬餘元的資遣費?
是因為我之前錯信朋友,
被倒了二萬餘元的Soho苦命錢?
還是我常常被怪友帶著入教/入會/買東東/借他們錢一類的,
被騙不下數萬元的江湖入門課程學費?
還是我想太多,只是雷射手術後視力變鷹(英?)眼了…
所以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還是!!!!
GJ真的太愛錢…
潛意識已經強大到整個宇宙的力量聯合起來幫助我?

我還是沒有答案…
但是感謝老天爺這可愛的玩笑…
以後,
玩笑真的可以開大一點!!!
拜託啦~~~

【97.3.19pm3:48更新】
突然又想到N年前一大群國中同學過年時到GJ家聚賭時
一個同學忘了把零錢包帶走,
裡面也有好幾百吧…
怎麼叫他都不來拿,
過了好幾天我真的生氣了…
真奇怪的人…
最後的最後,
我又把錢花掉了,還賺一個零錢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