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解命盤真的超累,
從昨天連解了4個,要理解、查書、打字,
看本宮、對宮、三合宮,每個解完至少要2個小時,
累死人啦~~~~

但想說這些都是好友,
可以放在Blog以後常常對照,
因為熟悉他們而能了解命盤準確度,
從而進步…
想說,這樣也值得吧!

難怪一般仙姑要收費高昂
還要喝補品
還要發功和收功…
最好,讓別人排隊排半年…

今天又有一些同事對紫微有興趣
才疏學淺的我,
又口頭解了1個人,
口頭解釋比較輕鬆呀…
但又收到了N個命盤…
看來這生產線的生產力沒這麼強!!!
只好先對每個人個別有興趣的主星、夫妻宮解惑…。

所以,大家還是靜待佳音喔!!!
我累壞了~~~
仙姑要去睡了。

我想,一天接一個Case差不多吧!
請各位好友見諒,
靜待佳音喔!!!

PS:剛才一個壞朋友,堅持不告訴我時辰,
      基於求知精神,我弄出了13個命盤(子時分早子、晚子兩種,我剛才才知道)
      我打算反推回去,找到他的出生時辰。
      不曉得我有沒有這麼強??或是請他趁早投降囉!

【97.3.4更新】
最近有大事件,除了正常上班外,每天晚上都有活動,
週二吃鼎王,週三學網球,週四辦講座,週五超重要會議。
所以,解盤速度慢些喔!
尤其要準備週五的超重要會議…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呀~~~有重要事要辦。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