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7-因為有你們,政大沒有白讀…(逸竹於2000年吉他社畢業公演DV)
註:今天聽2000年政大吉他社畢業公演的mp3,聽到這樣一句話!
     還是很感動。還有大家一起合唱社歌「家」,
     還有外星人、逸竹、小孩合作彈唱零零落落2266的「紅蜻蜓」→應得"最佳勇氣獎"的
     還有雅婷和品秀送給我們的「詩歌朗頌」,她們還落淚了。
     可是品秀竟然最近要結婚了,那個愛笑的香雞排女孩!
     但我沒找到我和遠古人合作的「迫在眉梢」,可惡!想聽聽遠古人的吉他功力說…
     神奇的是,連影音檔也不見了(GJ的網友收了我的錢後落跑了…帶走了錄影帶!
     喝,我追蹤此網友10年(真是鍥而不捨),這網友還是消失了,他從沒回過我的email。唉唉唉!)


97.3.5-沒有結果,也是一種結果!(Sammi)
註:這跟B在電話那頭播"他不愛我"給當時失戀的GJ聽…一樣機車…
      怎樣,我就是想知道結果,不行嗎??
      嗚,好像真的不行!!!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97.3.5-愛情不用Rehearse!(大乃于97.2.20凌晨)
註:怎樣跟自己心愛的人表白?怎樣對愛人說出心裡感受?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與心跳,愛情不用采排,真情不用預演…


97.3.1-在愛情的世界裡,新手常是最無懼的強手…
註:用不完的熱情與天真單純的想像力
      雖然有點鈍鈍的,但最能給人安全感…
      但他們忘了穿上保護自己的盔甲
      有些人忘了準備等待遍體麟傷

97.3.1-上帝是公平的,不公平的是自己!
註:總有許多遺憾在心中,但幾年後那樣的遺憾好像反而是動力
     漂亮的人難有好個性,還好我並不美,頂多只是清秀,加上一點男人婆個性降低魅力
     好看的人總對幸福來得太快而有不安全感
     太多的善意要怎麼分辨真偽?
     能夠體悟上帝的公平性,活出自己真性情,對自己比較公平…
     逃離陷阱,用心去體會

97.3.1-醉一定要酒嗎?(棟)
註:一向理性的棟,好像也跟著GJ學會瘋言亂語了!
      有時候跟他對話,總覺得是被自己將了一軍…
      人生醉夢時,酒的確不是必須的
      況且GJ與棟的酒量之差,曠古難見!
      幾杯啤酒就可以搞定我倆…

97.2.29-男女永遠是互不了解又相互糾纏的動物。(大乃)
註:嗯!我好像期待別人了解,期待太多了…。
      好吧!就繼續糾纏囉~~

97.02.24-在不斷書寫中與自己對話並同時深層療傷…
註:何其有幸,竟有知己共游其中!

97.02.23-從不間斷地追尋,就是你美麗的專注啊!(遠古人述GJ於遠古)
註:原來遠古人在N年前就學會了"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哇!
      真的超會鼓勵人的啊!
     

97.02.22-
愛情就像鯊魚一樣,需要不斷游動,否則必定死亡(大乃說
)
:嗯,好吧!努力地游吧~~~總不能停止下來
!
    
真的要珍惜緣份,因為不知它何時來何時走~
    

97.02.21-
回憶不是思念(大乃說
)
:也許吧!但是,大乃,妳也有可能是錯的喔
!

97.02.21-有秘密的女人最性感(大乃說)

:嗯,我是個沒秘密的女人,但是從今天後,

    
我也想要性感性感耶!

97.02.18-
有朋自遠古來,不亦樂乎
!
:本來想寫不翼樂乎,快樂地飛起來了

    
但想到不翼而飛就有點心驚驚

    
還是含蓄點地模仿古人吧
!
    
撿回一個很久以前認識的珍惜的知己

    
就像他從遠古走回來一樣
    
微醺像酒醉一樣不真實

97.02.18-
被好女人騙是幸福的!
:她一定是為了保護你,偶而才是為了保護自己!

    
相反的,被壞女人騙呢?
     
可能是活該,但也可以是體悟,也有可能是幸福

    
保佑這謊言不要有拆穿的一天

    
97.02.15-
瘋狂是天才的秘密
!
:天才與瘋子只是一線之隔!


97.02.15-學不致狂藝不精!
:專科時工商設計社的學姊做的卡片上寫的一句話

    
的確應該再狂一點!!!懶散久了呀
!!!
     GJ
,加油!!! 


96.07.07-
在職場上,做人與做事一樣重要
!
:忠於自我,常聽到說做人比做事更重要
;
    
其實對我而言,一直比較執著在做事方面,所以吃了很多虧吧
!
    
但我認為做事本身有不斷精進的空間,這是工作的樂趣所在
;
    
漸漸我也開始學會一些角色扮演與職場做人、為人下屬的基本道理囉

    
朋友說我是一顆會自己動的棋子(主動?亂動?),沒有老闆喜歡無法掌控的員工
!
    
我就是不相信做人比做事重要這句話,我覺得一樣重要
!
    
就算是錯的我還是有所堅持!做事比玩政治重要我深信
!
    
或許會繼續遍體麟傷吧
~      

96.05.16-先學會"慢活",才會"快活"!
:繁忙的生活步調,讓生命像緊繃的弦
想到待業時等待華燈初上的心情
那樣悠閒那般浪漫

我想GJ的人生功課要先學會放慢腳步吧
先學慢活,讓生活逐漸快活
~

96.05.16-"夢想"不能只是在夢裡想!
:想讓生活充滿希望,別將心思放在自己所恐懼的,而要一直Focus自己內心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