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之前文章測試寫作風格裡有
91%的小嫻,5%的痞子蔡
有趣的是,他們都是我的偶像,所以我那時做此測驗超開心的呢…
時隔一年,再拿出來回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測試看看喔…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GJ原著時間:2007/04/19pm12:03

找到一個有趣的網站,可以測試自己的寫作風格,類似那個作家。
測試結果:
-------------------------------------------------------

文字的现代感十足,充满都市气息;不经意间,流露出极富特点的流行文学的气息。感情敏锐,视角新颖。架构清晰, 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 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
我的文筆,果然像張小嫻+痞子蔡…
因為我很喜歡這兩個傢伙呢~~
你也去測試看看吧!
PS:要先用Word轉成簡體字喔!


小孩,您的评测结果:
张小娴
91%
再接再厉哟,已经很有潜质了。
崔永元
8%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痞子蔡
5%
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实话说吧,这就是凑数的,呵呵......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