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1上網查詢多益成績
竟比2003年考的還退步了一些…
哭~~~~~~~~~~
聽力與上次分數一模一樣
閱讀比上次低了一些(因為沒寫完呀…)

這次真的事出有因!
一方便工作真的很忙碌勞累,回家已無體力&腦容量奮戰
所以沒時間唸書…
完全無法進入考題狀況

第二部份是忘了考試規則(天兵是我名)
結果在試題本上劃記
到了最後被監考員糾正時,我已劃滿半本…
她說:「有任何劃記,以零分計算喔…」
我咧…要是再早點發現就好了…

發現別人拼命在寫東西時,
我拿著橡皮擦大方大面積來回擦拭…
大概擦了十分鐘吧~~~(因為考題有30-40頁)
還要細心尋找以免留下一點痕跡功虧一簣…

想到研究所時管會考卷只寫一面(其實有雙面,我們學校真環保)的故事,
已經夠慘了吧~~~
猶記得旁邊的人慘叫…
「妳只寫一面還比我寫兩面多10分」…
其實人要知足呀~~~慘的時候,別忘了關懷比你更慘的人呀!!!
(明明在自圓其說)

昨天Fugees在幫我慶生時
講了一些人生的道理
我的自圓其說之論有點被打破…

但真的好令人感動!!!
天呀~~那個幼稚巴拉的小男生長大了~~~
有點嚇一跳…果然被磨難過的人會與眾不同…
畢竟我們都老了,談的話題果然跟25歲談得不同
嗯,我決定將他的名言公佈在我的"GJ名言集"裡…
敬請期待…

所以不要再自圓其說了
是GJ太懶了
5/27再考一次(大乃的建議真是有先見之明…所以我先報名了)
不信真心喚不回我的菜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