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jgj (夢~夏夜波光粼粼之七星潭)
標題: 我把凱西卡片串成一個故事…送給你~~ :) 新世紀會更快樂的唷!
時間: Sun Jan 7 00:54:24 2001

================================================
Story of Cathy39(39張凱西卡全錄…gj版)
================================================

壹、邂逅……

1-你說沒事,就表示有事
(沒事,沒事,快走快走…喂…到底是什麼…別把我推到一旁呀!)

2-神在我所以在。你好我因此好。

3-算了!我綿一起流個淚吧!
(再沒有什麼是比流淚更流淚的了!!)



貳、起伏……

4-我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

5-一切就好像夢。但不是我期待成真的那種。

6-如果你決定,把我忘掉。我也不會再,想起你。

7-好ㄉㄜˊ。我相信你。

8-任何事都有好的一面,現在放棄就看不見了。
(再撐一下子。加油喔。)

9-撐下去喔。你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
(我們會一直在彼此心裡。)

10-每一天都有結束。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you man! whole new day ma!)

11-無限可能........................................................
(所以事情在還沒有結束之前,都有無限可能。
就算是結束了,仍有無限可能啊。)



參、體會……

12-我懂我懂,我想我懂,也該懂。

13-我想,我是終於懂了。不懂的事,終究還是不懂。
(不懂啊!)

14-我很迷惑。有點失落。該要怎麼繼續下去??

15-我知道。,卻又不想知道……
(閉嘴…你閉嘴)

16-我本來很激動的。卻平靜下來了。這很不容易。沒誰能幫我。
(我知道你可以辦到)

17-我總是這樣吧。快樂離我。有點遠啊。
(沒有啊!是你說玩"躲貓貓"的!…我…我很好啊!)

18-我以為大聲說,就能成真。我以為不想不說,就能不讓發生。

19-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開始的。哪天又將怎麼結束。…
(我所能擁有,能把握的,只有現在)

20-我好想你,想你曾在我心的過去。

21-我。不該哭的……



肆、迷惑…

22-真好笑,總是這種小事,令我深刻體會到自己的格格不入。
(什麼…我老了…哼…我還年輕呢…)----gj獨加…近日感慨…

23-靜下來,就開始感覺到痛。我還是繼續醬子吵鬧吵鬧吧!
(胃好痛…痛為何還要唱歌?)

24-雖然看起來好快樂,但骨子裡卻是悲傷的。
(哇!好開心哪)

25-在夢裡靜靜讓淚滑下。我,一定傷得很深吧?

26-有一天我會習慣。我會。會忘記。
(喂!誰都可以忘,but別忘了我!)

27-沒有想法,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饒掉我吧!小寶。…我盡力了咩…)

28-悲傷卻又快樂,不笑但很滿足......
(一起笑一起笑,一起跳一起跳)



伍、終篇

29-有時候覺得找的過程,遠比找到以後更要快樂。
(下次的人大概是在…)

30-隨機發生的事,並非隨機發生,無意發生的事,都是有意發生。
(有意的A…嗯的嗎?)

31-有些事情是在得到之後,才能說放棄不放棄的。
(我要放氣了喔!喔!喔!)

32-什麼事情,都該有個結束。
(再給我一天,再讓我哭一次。想一次。就把你鎖心底。)

33-誰可以告訴我。我的下一次出口,。在哪裡??
(下次出口→快樂路→there there la!)



陸、出口

34-我今天心情好好。非常的好。

35-我需要信仰某事。我需要改變。
(喔!改變。)

36-我要拋棄過去。我的未來,一片光明。
(這樣才對。)

37-希望我清楚。我在做什麼。

38-頭腦越來越清醒,夢想就越來越遠…
(夢很遠,可還是有嘛。沒關係啦!)

39-真高興。,我是我自己。!
(我是我。你是誰?!)


PS:這是遠古的GJ用隱喻的手法送給遠古小月亮的啦!
2000年和外星人、大乃3友共5個女生開車到花蓮七星潭跨年
記得那時竟也厚顏無恥地約了遠古人
明明坐不下
也知道會被拒絕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