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了網路公司之後
加深了自己網路、思考成癮症

腦袋成為7-11
半夜躍起寫下網頁動線、功能、規劃、流程
最常見的是Slogan.........

上次寫了一個自己還蠻得意的Slogan

  益 席 話
勝讀萬卷書


聰明如你,應該知道這是誰的廣告吧!?

實驗性格躍躍愈動
開始玩遍各大入口網站
尋找靈感
也試用了各式各樣的Blog界面
嘗試了Blog的新寫法
(例如:即時版的Blog可以一直更新,把Blog當成自己的備忘誌,利用時間設定完成置頂文章功能)

相較於以前在平面媒體的經驗
網路的可能性很叫人驚艷

後遺症還是一樣的
昨天忙碌了一天後,開始偏頭痛
晚上沒吃飯、沒卸粧、沒刷牙(完全是懶鬼、髒鬼的行徑)…晚上7點半就沉入夢鄉
但惱人的是,我的Brain並沒有停止運轉

清晨4-5點起來洗個澡(哇,睡了九小時,好滿足)
就開始製作一個Google共用文件公佈欄
也是實驗性質的一種
建立了一個群組規則

其實
網路幾乎是無所不能的
只在於研發、企劃、美編、程式能不能製作出一個劃時代、Friendly、人性化、高功能的使用界面
整體而言,我超級欣賞Google這個偉大的公司的…
玩Google的東西,就好像永遠在玩新玩具一樣!

但,這篇文章是要告訴GJ
腦袋該適時休息

謝謝體貼的Dung,在昨天我累攤時跑來看我
很感動呢…

GJ:我是不是在做夢呀…你怎麼來了…
Dung:xxxxxxxxxxxxxx
GJ:腦中還在運轉網頁功能與流程,明天要上線…
Dung:停止,不要想了;想想希臘的陽光、藍天與風景…
GJ:xxxxxxxxxxxxxxxx

感恩!但結果是…
我在睡夢中又生出許多新的靈感!

這樣…
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