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市調公司英文簡報回來了…
緊張了一天呢…
最後終於結束了,
有受到一個小主管的稱讚…
但我想,她應該是那種友善客氣的人啦…
所以講話特別的委婉…

我開始思考自己的英文是不是停留在讀的階段,
就是看得懂,但聽說寫不一定夠用…
有了明顯的斷層…
不過,今天還算是很順利…
也謝謝高人花了7個小時跟我一起討論與他無關的東東啦!
真是好人呢!

如果順利的話,就會到最後一關…
如果沒有到最後一關的話,其實也是很好的經驗啦!

所以,小主管的稱讚是幻覺…
要繼續加油才對,
不然就算真的進了該公司
面對英文簡報還是不行,
那真糟糕呢…
到時候被踢出來就麻煩了~~~
哈哈!!

最近覺得好像在趕場還是當SOHO喔…
剛才又一個面試機會,要準備2份簡報…
自我介紹和網路活動企劃案…
真是,現在的企業是不是太麻煩為難應試者了呢…

我就當做自己在磨鍊企劃能力囉…
一關一關努力地過吧!
怎麼每家都那麼多關呀…
讓我的日子過得頭都昏了…
呼…

為了今天的英文面試,還推延了另一個面試…
所以下星期三還得去某投信面試…

開始覺得待業也不比工作輕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