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啦!
我是Google達人
但我真的查不到。

雖然我只聽了一次
但是…
歌詞好像擊中我心了!

拜託啦!
那位達人~~
幫我找找。

讓我知道究竟是什麼帶我去散步…
今天快累死了,還能走路走2個小時…
太神猛了。

------------------------------------------------------------------------------------
2008.2.22am10:23更新
謝謝B→不過,還是要記得幫我買粉紅色女人Pinky Pinky書喔!

冬夢
作詞:吳青峰 作曲:王菀之 編曲:林暐哲/王菀之

一條黃絲帶 幾個沉默冬天的距離
樹梢的寧靜 怕你眼底成灰燼
在枕頭裡嘆了一口氣
每次以為 醒來就能看見你

熱烈的寂寞 時時刻刻都叫人分心
夜晚是隻貓 時間冰凍在瞳孔裡
回憶瞬間就變成回憶
星星都亮了 還走不出一顆心的空隙

*讓我 靠著你跳舞 轉個圈
 貼著你勇敢的哭泣
 讓我 跟著你旅行 就算是
 最後才發現是夢境*


除了這裡 哪都不去

REPEAT*

我還是執意繼續

牽著你衣角 望著天
在漫天煙火中呼吸

再讓我 看著你微笑 就算是
最後才發現是幻影
除了等你 誰都不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