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的一生像個鬧劇
一生都為別人而活
太過敏感的她在判讀別人的情緒上有些奇特

該愛的人她不愛
該離開的人她不離開
卻離開了愛她的爸爸和妹妹

一直想被某人珍惜
卻看不清楚什麼是真正的珍惜
真正的在乎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經歷去證明

嘴巴說愛妳卻打妳的男人愛或不愛?
若被愛著地嶽也要去的氣魄註解了她的一生
有時候每個人身上也有著松子的影子吧…

最後松子的結局讓我想起美國心玫瑰情
或許在我們最終的那天
結局與我們所想的都不同

GJ總在看電影時流淚
被激發了一些情緒
哈哈哈…連看"花田少年史"我都可以淚漣漣
想起權八老師竟然忘了在櫻花樹下等待她50年的花子小姐
竟以為自己的一生都是孤單的…
那麼,花子小姐在等待中的50年,究竟孤不孤單?

松子那種笨拙的樣子
很多時候讓我聯想到脆弱的人們…
記得大S竟然說過一句話:「最討厭那種天兵型的人物…動不動就會摔倒、撞到人的那種…」
有時候我也是個笨拙的人
就是如此才會衍生出過多的同情心
就是這樣我才會不喜歡所謂的強勢人類吧!(是自以為強但不是很強的那種無情人種喔)

其實,我還蠻喜歡松子的那種浪漫天真
永遠在傷心後又相信下一個奇蹟
她的Happy Wedsday......

電影最後一幕我的印象最深刻…
字幕上寫著:「本故事純屬虛構」
嗯!故事外的人,永遠最真實…
也就是流著眼淚的那群傻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