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馬溫泉
豐臣秀吉也泡過的溫泉喔!
這溫泉的特色是色如味增湯,
所以泡在裡面會覺得自己像豆腐或是海帶~~


玩具博物館

其實不瞞你說,我剛在啤酒工廠喝了二杯超新鮮的"阿莎喜"生啤酒,
所以臉上泛紅,
一直持續到晚上5-6點逛大阪市區,
我都是醉生夢死地走著路,
所以,我手上在比什麼呀?
如果我都不知道,這世上應該也沒人知道了吧!
(我猜測她是喝醉了,所以在耍三八吧!)


有馬溫泉外的春天
\
其實是秋天啦…因為我還在醉,所以
特意取個特殊角度,屋頂上冒出的秋意,真寫意…


大阪燒達人

這不是視差,這的確是一個特大+一個超小的鍋鏟,
算是KUSO系列吧!
但是看起來很像距離造成的大小差異吧!
老媽拍照真的很認真,在演著一個大阪燒廚師的角色,
怎麼叫她都不回應,沉浸在廚藝的世界裡…

這大阪燒真的美味無比,我猜台灣應該吃不到這麼豐富特殊的風味
是日本著名的大阪燒連鎖店,叫"風月大阪燒"
(台灣可能也有吧!哈哈,我不知…)

這是唯一一個自己覓食的夜晚,其他都是被安排好的餐食,
哈哈,自由真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