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到京都賞秋楓囉…
所以,很快地呢,再沒多久,凌晨4:30就要起床囉…。

終於,剩不到12小時了,大概也算到了最後一刻了,我要開始打包行李了…
東找西找,10分鐘就打包完成了…

這好像不是我最快的打包記錄,
2002年元月要去大陸時,
我和茶棟趕期末報告(寫一本書喔!不是小報告)趕到凌晨5:30…
(GJ有種DeadLine強迫症,不管如何,限期前事情一定會完成;茶棟則帶到大陸去繼續寫…)
只知道6:00要集合了…

於是我飛快從茶棟家走回家,整理行李,再走到中山大學裡面集合…
印象中5:55左右就到了…
那次好像是個12天左右的旅程吧~~~~

那麼,我整理行李的時間,大概不到十分鐘囉…
真神。

原來,出門在外就是這樣。
穿的厚、錢帶著、有相機、護照就好了。

這就是GJ的打包指導原則…
雖然不是很可取,但是還蠻驕傲的咧…
我的動作超快的唷!

希望不要出差錯…哈哈!!!

各位,我會帶回秋楓的照片讓大家欣賞喔~!
祝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