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什麼程度呢?
就是要吃這一罐要排隊半年…
官方網站說訂單已滿,要等6月底後才開放訂購…
但是訂購並不是馬上拿得到喔!!!



我最愛黑糖口味
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黑糖香…讓人不飲自醉…
酥脆的口感,好吃到不行…
什麼小呆瓜捲心酥,滾一邊去黏牆壁啦~~~~

我從來不曾吃一根黑師傅黑糖捲心酥…(為什麼呢???Why Why 壞…)
因為只要吃了第一根,
一定會連著吃上五根以上
然後想說吃完又要等半年,
就又停止一下下…

奇怪的是,
過了三分鐘,又好想吃喔~~~
是有摻毒品喔~~~

哈哈!來看一下黑糖口味的…


你一定會問我,跟剛才那張照片有什麼差?
有,差了15°,
我旋轉了一下,可以看到黑糖兩個字…

好啦~~不要戲弄大家了,
我要讓大家看它的特寫(數位顯微鏡模式拍攝,專業吧!)


再看下面這張發功的捲心酥…眼睛都睜不開了吧…


而下面這張就是過沒幾分鐘後的照片(十分鐘前,它真的是擠滿的)!


希望大家喜歡囉!如果你們要訂的話,請幫我訂一下~~~~
再久我都可以等…
(因為我已經佈了很多椿了…總有一天等到你吧!!!)

祝 大家開心享受美食…

美好人生 盡在美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