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芋頭愛好者
所以只要有吸引人的芋頭相關產品
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嘗試…
當然包含身材上的橫向發展

但是芋泥要好吃,
首先顏色要天然
君不知多少深紫色、艷紫色的芋頭相關姊妹品
在市面上流傳
所以
我猜不喜歡吃芋頭的人
大概是被膺品所惑

多柏思的"歐妮"

應該是取名自"芋泥"的台語吧…
芋泥甜而不膩
天然實在,入口即化~~
而我實在是太愛她了…
所以我幫她改名叫"歐妮You"
象徵在我心中Only You的芋頭地位…

另外,台中大坑圓環也有值得一嚐的美食
東東芋圓


每次經過東東芋圓
店門口大概都有10-30個人在排隊!!
沒有一次例外喔!


我覺得比九份的芋圓還好吃喔!

哇!!!芋圓裡的芋頭顆粒,堪稱黯然銷魂


芋泥更是不得了呀!!!
天呀!我真是太幸福了!
芋頭!我愛你!

哇~~~~~~真懷念!
每次經過大坑圓環時,我都會排隊購買喔!
連我媽媽之姊妹們(連阿母在內的三姊妹)
都愛吃到不行…
當然,我是比較瘋狂一點啦!
吃完後還會外帶"生芋圓"回家煮食,
等候與芋頭再次相"芋"…

而且綽號曾是大長今的GJ
也與長今一樣對味覺有特別天份…
尤其是打果汁、調醬料等等…
用在煮食芋圓時,我就是那個超會控制甜度和薑的份量的人…

簡簡單單地
只有單純的芋圓、糖水及薑
就能譜出美妙的交響樂章
讓芋圓的喜悅在腦中跳躍~~~
我都會強迫阿母和阿爸
從口中說出:「真好吃,真是太好吃了」這幾個字
而且,雖然他們是被我強迫的
但我相信他們是發自內心地激賞我的手藝
從而被我激發出:「真好吃~~~真是太好吃了~~」這樣的字句~!
他們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人生因美食而滿足
最喜歡與芋頭~~~~ "芋"(台語)"芋"(國語)…
偶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